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杰克-吉伦哈尔将扮演橄榄球巨星乔-纳马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15日08:40
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
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

  搜狐娱乐讯 今年暑期即将推出古装动作巨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的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即将主演一部人物传记类型的体育电影——此片尚未正式确定片名,男主人公是美国橄榄球巨星乔-纳马斯(Joe Namath)。影片由环球电影公司投资拍摄,除杰克-吉伦哈尔有望担当主演外,导演也敲定为《决战尤马镇》的导演詹姆斯-曼格德。

  本片的男一号乔-纳马斯,是上世纪60年代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橄榄球运动员。乔的绰号叫作“Broadway Joe”,曾用三个触地得分在超级碗体育场里,帮助纽约杰特队击败了对手。这次胜利,直接把美国橄榄球联盟带到了和全国橄榄球联盟平起平坐的地位,并促成了日后两个组织的合并。乔同时还是个有头脑的家伙——在50多年前就把电视转播引入橄榄球运动,也正是因为这个举措,让乔在更高的曝光率中成为了那个年代的偶像人物。他最终还进入了橄榄球名人堂。本片由大卫-霍兰德撰写剧本。

  杰克-吉伦哈尔最近几年的事业态势依旧不俗,去年推出了口碑良好的《兄弟》,今年则有一部《波斯王子》。杰克-吉伦哈尔本人就是个运动健将,拥有异常健硕的体魄,因此扮演橄榄球运动员不在话下。导演詹姆斯-曼格德来头也不小,传记片《一往无前》为瑞斯-威瑟斯彭拿下一座奥斯卡影后,《决战尤马镇》也曾引起西部片的小返潮。此次拍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