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录张菲节目 爆曾遭成龙林凤娇“体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8:33
房祖名独家秀了一小段的踢跶舞
房祖名独家秀了一小段的踢跶舞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上《综艺大哥大》,自爆妈妈林凤娇以前在家会用“武器”打他,吓坏主持人菲哥。

  张菲回忆在28年前曾经访过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录像时张菲开玩笑问房祖名:“你爸爸打你用蛇形刁手还是醉拳?”房祖名竟说:“他用‘绿巨人’。”原来是有次成龙要教训房祖名,居然把他整个人举起来丢出去,林凤娇跑去跟奶奶告状,成龙就被规定不准再体罚。但没想到妈妈打得更凶,他说:“她在牌桌旁就拿牌尺、在房间就拿衣架,有次在厨房竟然抓起擀面棍打我。”

  这次上张菲节目,房祖名独家秀了一小段的踢跶舞,他说小时候妈妈原本希望他学芭蕾,但穿紧身裤的样子太可笑,于是改学踢跶舞,只可惜太久没练,只跳得“2266”。多才多艺的他会吉他、跳舞,连紫微斗数也看书自学,现场小露身手,但他说:“我的程度只能唬唬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