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任子宫癌大使 拍公益广告忆母哽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8:29
萧亚轩免费拍预防子宫颈癌的公益广告
萧亚轩免费拍预防子宫颈癌的公益广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的母亲今年初因为罹患子宫颈癌病逝,让她大受打击,最近她特别免费接下推广子宫颈癌抹片检查的公益广告代言,告诉大家台湾每一天就有两位妇女死于子宫颈癌,不希望母亲的悲剧在别人身上重演!

  以倡导大使的身分拍广告,呼吁妇女朋友,千万记得做子宫颈抹片检查,萧亚轩拍公益广告,虽然面带笑容,其实内心却相当沉重,受访一度哽咽,因为萧亚轩的母亲,年初就是因为子宫颈癌发现太晚、不幸过世。

  努力投入工作的萧亚轩,逐渐走出丧母之痛,也决定要把对妈妈的爱,转做公益、这次代言不收半毛钱,为感谢萧亚轩不拿酬劳、跨刀帮忙,有关部门特地送上防癌T恤,也希望透过这位人气歌手的影响力提醒更多妇女爱护自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