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浚伟为郭羡妮太廋感心痛 多年不和终冰释前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8:21
马浚伟和郭羡妮冰释前嫌,大方拥抱
马浚伟和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冰释前嫌,大方拥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访问时透露,近日忙于与郭羡妮拍摄新剧《隔离七日情》,虽然两人早前曾传不和以致互不来往,但已冰释前嫌,马浚伟还为郭羡妮太瘦感心痛,他说:“她还很年轻,不过太瘦了。”

  原来早前马浚伟和郭羡妮共同前往新加坡工作时,趁机坐下来沟通了一小时,终于将十年前的误会化解。郭羡妮表示当年是因为“误听小人的话”才对马浚伟产生误会。马浚伟则轻描淡写地说:“那时候大家互相没有好感,所以就做不成好朋友。”马浚伟现已有关系稳定的女友,更考虑在一两年内结婚,所以和郭羡妮已无缘发展。

  马浚伟在新剧中会与多位女艺人合作,问到怕不怕传绯闻?他说:“过往四、五年都没传过,还是不要啦,不需要乱讲,好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