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诺“被离开”《非诚勿扰》 节目组:不会再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4月15日08:18
张弘凯和马诺的配对,被大多数人唱衰
张弘凯和马诺的配对,被大多数人唱衰

   作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元老级女嘉宾,马诺在上周日节目中被选离场,本期节目收视率也达到了开播以来的新高。虽然马诺在最后环节表示反悔,所有观众也看出她走得很不情愿,要求马诺重返节目,但江苏卫视节目组表示,马诺被“配走”已成事实,不会重返《非诚勿扰》。

  上一期节目中,深爱亡妻的张弘凯感动了众多女嘉宾,马诺就是其中一个,她一直亮灯到最后。在“男生权利”环节上,张弘凯没有选择“心动女生”闫凤姣,却选择了马诺。张弘凯表示,他是担心被闫凤姣拒绝才“稳妥”地选择了马诺,并想送首歌给闫凤姣,这让马诺顿生不快,“虽然你选择我,但是今天你给别的女生唱歌我会很介意。他当着我的面就向别的女生唱歌,我很生气,我想放弃了。”不过主持人孟非还是制止了马诺,按照节目规则两人就必须牵手离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