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林志玲攻占日本市场 《月之恋人》下月播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8:15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与木村拓哉合演新剧《月之恋人》,备受期待。上周完成了上海拍摄工作的林志玲,4月12日晚上与新剧拍档现身日本直播节目《笑吓无妨》。该节目取得当晚同时段的最高收视,剧集未出街已经先赢一仗。这也是林志玲为电视剧在日本的首项宣传工作,她获安排跟木村拓哉、筱原凉子坐在第一行,受重视程度超过同剧的北川景子和松田翔太。

  日本富士电视台直播综艺节目《笑吓无妨!春季电视剧特集》,邀请了该台多部春季新剧的主要角色现身,其中《月之恋人》的阵容最受注目。在两个半小时节目内,上户彩、加藤爱、上野树里瑛太东方神起成员Hero均有出席。该节目从在场女星中选出“人气女星排行榜”,北川景子打败上户彩成为冠军,而林志玲则击退筱原凉子和上野树里等稳占季军。林志玲当晚由打扮到风头都大胜同场女星,不少网友称赞她高贵大方,日文程度只属一般的她仍以日语跟主持人对答,她亦不时获赞“Kawaii(可爱)”。

  另外,林志玲在预录环节中,向着镜头用普通话大说“我爱你”,当被问到如果有意中人会甘愿为他做什么时,志玲即表示会为意中人收拾房间。至于木村拓哉,虽然在上海拍剧时被目击者批评容貌苍老,但他上镜时面部却皮光肉滑,有日本爆料网站怀疑木村曾接受了透明质酸疗法。《月之恋人》将于下月10日起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