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尔-吉布森与女友交往一年分手 女儿仅5个月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4月15日08:10
梅尔-吉布森

  据知情人透露,梅尔-吉布森和交往一年的女友Oksana Grigorieva分手了,这名知情人说,在拍摄电影《黑暗边缘》(Edge of Darkness)时相识的两人是在几个月前就决定分手的。“两人之间没有怨恨,非常友好。”知情人说。

  梅尔-吉布森和俄罗斯音乐人Oksana Grigorieva生有一个5个月大的女儿,知情人称两人不会发生监护权的争夺。去年8月,Oksana Grigorieva说她不知道是否会和梅尔-吉布森结婚。“我们还没有真正谈过这方面的事情。”她接受CNN采访时说。

  去年4月,梅尔-吉布森与结婚28年的妻子罗宾离婚,两人生有7个孩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