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华西都市报:教女明星如何拒绝“富豪饭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隽
2010年04月15日07:58

  女明星被邀参加某些饭局,往往被人联想到不道德的范畴,仿佛在那种饭局上,都会发生一些不可告人的脏事。

  明星也是人,也要吃饭,出席饭局,有什么问题呢?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饭局门”,当然所指的饭局,就是过去经常传出某某女星有某个饭局价的饭局,这些饭局的主人,百分之九十都是富豪!

  我也曾经当过好几年的艺人经纪人,有没有被问过价,邀请旗下女星出席饭局?我可以告诉大家,确有其事!

  我曾经接过一些“中间人”的电话,对方说明来意之后,当然被本人拒绝。佩服的是这些“中间人”真的不厌其烦,不知羞耻,锲而不舍地追CALL,永不放弃。有回,我忍不住接听,对方未等我开口就抢先发话:“文生,请给我一个机会使我让你发达!”我听完也不知“好哭还是好笑”,即说“先生肯定是在说笑”,当场回绝:“多谢了,我会有本事让自己发达的,不必靠你!”

  “饭局”是一个平台,说不好听,是“睇货办”的场合。真正的不道德交易是在后头,就像最近曝光的那条短信的内容所显示,很彬彬有礼且若无其事。

  女明星若然自重,不贪图这些不道德的收入,对这些不明来路(或者心知肚明来路)的邀约,当然要懂得婉拒。交朋结友,还有很多别的途径和方法。古话其实说得很有道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不道德的交易不能应该只是两个人的事,即甲方和乙方,亦即买方和卖方,或者是付费方和收费方才知道的秘密。

  收费的一方当然不希望张扬,最好神不知鬼不觉。但付费方若然真的付了钱,上手的都是人尽皆知的女明星,请你从他的心理角度和消费角度思考,他会替你保守秘密吗?当然巴不得让全世界知道。或起码,他那堆富豪中的三五知己知道,只要有三五知己知道,也就表示,谁都知道了!

  曾经有人邀约我旗下的女星到饭局去。我的回应是:“对不起,并非不给面子,而是我们从没有先例。如果阁下查出,过去我们曾经出席过任何一次饭局。今次拒绝你的话,就是我们不对。若然查不出,请打消这方面的念头。”

  对付这种饭局邀约的最佳方法,是一次都不要答应,不为所动。那么,什么负面的、什么不好的、绯闻什么的,都不会惹上身了。

  还是那句,我们阻挡不了世界上的这些饭局,但只要洁身自好,那就与你没什么关系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