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武《让子弹飞》“卷毛狮王”造型曝光(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0年04月15日07:57
姜武“卷毛狮王”造型
姜武“卷毛狮王”造型

  拥有一位既导又演的天才哥哥,姜武却从未在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作品中主演过重要角色,直到2010年期待已久的华语第一大片《让子弹飞》,才终于促成两人名正言顺的首度合作。作为“十一罗汉”中的隐藏人物,姜武的造型昨日曝光,满头卷发配上一脸浓须,据了解,“卷毛狮王”这个造型还是姜武自己的创意,要让观众在大银幕上忘了他和姜文是兄弟。

  据了解,在《让子弹飞》筹拍之时,姜文并没有想到姜武,但后来姜武却是火速加盟。“本子我早就看了,我们还讨论过,”不过主动去讨角色的事情,姜武戏称自己不会开这个口,“别人给你那是礼物,你去拿感觉就像‘偷’。”姜武爆料称,他演的这个角色其实最早敲定的是另外一位实力派男星,可惜对方最后却分身乏术。此时,姜文主动发来一个短消息,原本抹不开面儿的事变得水到渠成,姜武回忆哥哥最初只是旁敲侧击问他“胡子是否还留着”,又问他是否有空,最后才直接发了一个消息:“给我演一个角色吧!”而姜武也只回了一个“妥”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