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不计报酬 出任首届农民艺术节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罗郦 图/玄反影
2010年04月15日07:50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新闻发布会暨形象大使聘请仪式在京举行。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出席仪式,并向赵本山颁发了证书。不计报酬担任艺术节形象大使的赵本山更是豪爽的表示如果需要,自己愿意出钱出力。

  出任大使 赵本山不计报酬

  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文化部社会文化司司长于群等领导出席了今天聘请仪式。张玉香宣布聘请赵本山担任首届农民艺术节形象大使并为其颁发证书。赵本山则毫不谦虚的告诉大家:“这个大使我是最合适的。”而上任之初,她就开始惦记着要一直把这个大使担任下去,表示“第二届没人接替最好”。

  出道至今,赵本山的作品也大都为农村题材。此次无偿担任农民艺术节大使的他也把这看作是最高的荣誉。在被问及会否也会对此次活动进行赞助时,本山大叔也不忘幽默一把:“我们不来赚钱就已经算是赞助了。”不过他还是明确表示:“活动需要咱贡献啥咱就贡献啥”,赞助也没问题。

  农民艺术节“端午”开幕

  据悉,由农业部、文化部、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将于2010年6月16日,端午这天在北京隆重揭幕。开幕式文艺晚会同期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此后丰富多彩的艺术节系列单项活动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