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范冰冰20万珠宝惹眼 《东风雨》全裸戏无替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8:08
图片均来自新华网

  即将于4月21日公映的谍战题材影片《东风雨》于昨日(13日)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柳云龙携主演范冰冰、李小冉、王宝强、曾江、矢野浩二等出席。面对媒体提出的影片结构过于复杂、偏向文艺腔等质疑,导演柳云龙一一给予了回应,称“别把中国观众看得太简单”。

  柳云龙回应记者连番提问

  媒体观片会后,有记者提出影片的台词过于“文艺”,不太符合商业影片的元素。对此柳云龙回应:“这是中国文化的伟大传统,当年蒋介石号召全国人民抵抗外侮里面也有很多的文言词。我父亲给我写信时也会用到之乎者也,此次再用于影片,也是为了强调影片的时代感。

  而对于片中的“间谍”都偏于帅哥靓女,从事这一行业是否过于扎眼的质疑,柳云龙表示:“我接触的真正的间谍帅哥靓女大有人在,我承认他们很扎眼,但是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可以更容易接触到一些重要人物。”

  此外,有记者提出影片结构设置、人物关系过于复杂,简直是在挑战观众的智商,对此柳云龙则有不同的看法:“你们别把中国观众看得太简单。”

  范冰冰不介意被“毁容”

  范冰冰身着一袭淡粉色中式服装,并佩戴价值20万元珠宝的出场十分惹眼。片中范冰冰与柳云龙这对“特工情侣档”上演了一段谍战凄美的爱情故事,对于首次与柳云龙的合作,范冰冰大加赞赏:“谍战戏大热正是因他而起,在我心目中,柳云龙是中国谍战片的翘楚、先锋代表。”

  片中范冰冰和李小冉以完全不同的造型示人,柳云龙表示“她们两个代表中国女性两种风格”:“范冰冰很媚,李小冉很温婉,所以在造型上一个很时尚,一个很传统。”不过范冰冰在片中毁容的造型让人尤为印象深刻,对此范冰冰表示并不介意:“只要丑得合理。”此外,老戏骨曾江透露在片中全裸出镜并未用替身:“为什么要用替身?我身材很好啊。这场戏很重要,我是个专业的演员,有需要就要去做。”

  -剧情解读

  《东风雨》讲述了在抗日战争中担任重要角色的中国情报人员隐忍、付出和牺牲的故事。在珍珠港战争爆发前后的上海,柳云龙和范冰冰表面上分别是钢琴师和当红歌星,但是他们实际上却是一对间谍,在整场战争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两个人也在合作中渐生情愫。(记者孙琳琳) (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