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东风雨》被批文艺腔 柳云龙:我家就这么交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4月14日07:58

   谍战电影《东风雨》试映之后媒体反应平淡,甚至有说看片过程中睡倒一大片观众。昨日,主演兼导演的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耐心地为电影解画,称以观众的智慧一定能看明白电影在说什么。

  昨日《东风雨》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柳云龙一入座就被提前看过电影的记者们围攻。有人质疑他在电影里的角色过分招摇,根本不像是间谍,柳云龙说:“做这个行当(间谍)的人,如果外形比较出众,那么他们接近目标会比较容易一些。包括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好,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好,她们的好形象都会为工作提供方便的。”电影里文绉绉的台词也是昨日记者“声讨”的焦点,柳云龙有点激动地说,自己和父亲就是以这种文艺腔交流的:“那是中华文化的一种存在方式,如果你们觉得偏文艺的话,你们可以去了解一下蒋介石在号召全民抗日时的一次演讲,比影片中的台词要文艺得多,包括到了(上世纪)50年代还有很多人使用文言文,甚至我父亲给我写信也是满纸的之乎者也,这部电影是(上世纪)40年代的背景,不要和现在相提并论。”至于影片整体结构受多线条拖累显得松散的问题,他觉得是媒体过分较真了,相信观众一定看得懂:“到现在我还没有听说过有人嫌影片拖沓。我们这部不是武打片,观众选择《东风雨》是看宿命、牺牲以及情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