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参加《东风雨》首映 透露将拍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47
王宝强参加《东风雨》首映
王宝强参加《东风雨》首映

透露将拍打戏
透露将拍打戏

众主创亮相《东风雨》首映
众主创亮相《东风雨》首映

  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并主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12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柳云龙携众明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登场。在片中饰演间谍交通员的王宝强,一改往日质朴的戏路,一身“上海滩小开”风衣礼帽的打扮,着实突破不小。王宝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他现在正在筹拍自己的第一部打戏《蔡李佛拳》,并正在抓紧练功。

  在影片《东风雨》中王宝强可谓惊鸿一瞥,出场后嚼了几口爆米花,走了几步路,还没有讲话就从此倒下,堪称“开片即毙”的典型。在首映礼现场,王宝强幽默地称自己在片中“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出场就得瑟,得瑟完就倒下”,这一形容引得在场观众的爆笑。据透露,王宝强之后的工作就是在为自己的首部武打处子作做准备。此部电影《蔡李佛拳》讲述的是“蔡李佛拳法”比《叶问》中的“咏春拳”的历史还要悠久。王宝强也正在每天封闭的训练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