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陈紫函录低碳公益歌曲 台湾拍《赖着你》学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41
陈紫函写下环保口号
陈紫函写下环保口号

在绿叶上写下寄语
在绿叶上写下寄语

做手语动作
做手语动作

  北京科技周今年首次创作低碳公益主题歌,这首名为《我是绿叶》的歌曲,得到众多明星的支持。演而优则唱的陈紫函于近日也参与此首环保歌曲的录制,她当天特意着绿色服饰,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身边人支持环保、节约的低碳生活理念

  录制低碳公益歌曲

  低碳公益歌曲《我是绿叶》由张真贺作词作曲,蔡国庆、白雪、景岗山、霍思燕、陈紫函、丛浩楠、雷佳等8位热衷公益活动的歌手和一名童声演唱者联袂献唱,曲风优美,节奏明快,用非常通俗易懂的歌词倡导节约、绿色的低碳之歌。陈紫函表示当自己第一次拿到这首歌时就觉得弦律特别上口,歌词也非常有新意,像“为了城市变得更美丽,身边的垃圾不要随便丢弃,仔细分类有利回收”、“不浪费粮食要节约纸张,不再使用一次性的物品,还给大自然绿色的呼吸”这些通俗易懂的歌词溶入,唱歌的同时就学会了低碳的生活方式。

  向台湾剧组学习环保

  陈紫函表示自己平时也很注意生活细节方面的环保和绿色,因为经常拍摄古装剧的原因远离城市,所以很喜欢绿色,一直也希望自己居住的环境是能满眼绿色和鲜花的。而她表示自己去年在台湾拍摄《就想赖着你》时最大的感触就是台湾的剧组非常注意环保,吃过便当后每个人都会很自觉的把各种垃圾和未吃完的食物自动分类,而在那之后去到内地的任何一个剧组她都会把这些讲给其它人听,希望大家也能把这种环保的行动贯彻下来,不会让人觉得剧组就是“蝗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