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前冠军及热门选手12人今何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16

  7、第七季冠军大卫-库克 摇滚帅哥揽人气

大卫-库克

  原名:大卫-罗兰-库克

  出生:1982年12月20日(27岁)

  出道地点:美国得克萨斯州侯斯顿

  职业:创作歌手

  音乐类型:摇滚乐

  活跃年代:2001年至今

  唱片公司:RCA

  大卫-库克(David Cook),是一位美国歌手。在美国时间2008年5月21日,他成为了第七季的《美国偶像》胜出者。稍后库克会和唱片公司 RCA Records 签约。在参加美国偶像之前,他在图尔萨的一间酒吧里担任酒保。

  大卫-库克在得克萨斯州的侯斯顿出生。父母是Beth和Stan Cook,并居住在密苏里州的布鲁斯普林斯。他在十二岁时得到自己第一把吉他,并早在二年级时已经开始唱歌,学校的音乐老师给他在合唱团里有一段独唱的表演。之后,他都会在圣诞节或PTA program里表演。

  库克现在与共和世代的主唱Ryan Tedder(Grammy-nominated songwriter and producer)和杰西-麦卡尼(Jesse McCartney)制作发行的首张同名专辑。这张专辑《David Cook》在2008年底发行,在美国有128万张的火热销量。

  发行专辑

  《Analog Heart》

  《大卫-库克》

  单曲

  《The Time of My Life》(《美国偶像》第七季冠军单曲)

  《Dream Bi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