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前冠军及热门选手12人今何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16

  5、第五季冠军“白头翁”泰勒-希克斯 他不是商业型歌手

泰勒-希克斯

  原名:泰勒-鲁本-希克斯

  出生:1976年10月7日(33岁)

  职业:词曲创作歌手 音乐家 唱片制作人

  音乐类型:灵魂乐 蓝调音乐 蓝调摇滚

  演奏乐器:声乐 吉他 口琴

  出道地点: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

  活跃年代:1997至今

  唱片公司:Arista Records (2006至今)

  Independent (1997-2005)

  泰勒-鲁本-希克斯(Taylor Reuben Hicks),美国词曲创作歌手和音乐家。泰勒在他还是青少年时就开始成为一个音乐家,而且在美国东南部演出,还出版了两张独立专辑。他在2006年胜出了第五季的《美国偶像》。在胜出比赛后泰勒和Arista Records签约,在2006年12月12日发行了第一张正式的同名专辑。泰勒主要演唱的风格主要是蓝调和R&B的风格。此外,泰勒在美国偶像比赛期间常常喊“Soul Patrol”(灵魂巡逻),意思是指他的支持者。

  美偶经历:泰勒在2005年10月10日参与《美国偶像》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海选。他原本打算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参加海选,但该市的海选因为要容纳受飓风袭击的灾民救济工作而取消了。飓风卡特里娜打来的前一晚,泰勒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参加在奥本大学认识的好朋友的婚礼。当泰勒离开时,泰勒打电话给西北航空公司,告诉他们他遇上了飓风,因为这样航空公司给了泰勒一张去拉斯维加斯的免费机票,就这样他便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海选。泰勒通过了评判兰迪-杰克逊和宝拉-阿巴杜的一关,但未通过西门-考尔的一关,西门更说泰勒不能进入决赛。但泰勒第一次的演出证明了西门说的话错了。在2006年5月10日,宣布三强结果,泰勒、艾利诺-也门和凯萨琳-麦菲进入了三强的比赛。泰勒在2006年5月24日成为了新一任的美国偶像,击败凯萨琳-麦菲,而且大结局一集收到超过六千万张投票。全世界超过二亿人透过电视目睹冠军产生过程。他以29岁之龄胜出比赛,泰勒成为年纪最大的《美国偶像》冠军。泰勒是第二位冠军没有一次进入过倒数三人的记录,对上两位是第一季的冠军凯莉-克莱森和第四季冠军卡丽-安德伍。2006年6月,《美国偶像》最大的赞助商福特汽车签约泰勒为公司代言人。泰勒亦被人物杂志点为2006年最性感单身男士,并出现在封面。

  2006年5月,泰勒和Arista Records与《美国偶像》创始人Simon Fuller管理的经纪公司19Recordings Unlimited签约。泰勒首发单曲《为我喝采》[19]甫推出即登上告示牌热门100的第一位。且获RIAA认证为金唱片。

  泰勒在Snoop Dogg、Widespread Panic和Willie Nelson等人的演唱会出客串演出。泰勒亦和《美国偶像》第五季的头十位参赛者一同参与《美国偶像现场巡回》,巡回由七月至九月举行。泰勒过往的一支乐团重组并改名为Little Memphis Blues Orchestra,而且尾随《美国偶像》巡回演出。泰勒偶尔出现为特邀嘉宾,在情况允许,有时一些偶像如艾利诺-也门、克里斯-道卓尔和巴基亦一同参与。

  8月,泰勒收到75万美元的酬劳写一本关于他的自传,在2007年推出。这本书会由滚石杂志的作家David Wild代笔。

  发行专辑

  《In Your Time》 (1997)

  《Under the Radar》 (2005)

  《Taylor Hicks》 (2006 销量70万张)

  《The Distance》(200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