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前冠军及热门选手12人今何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16

  《美国偶像》从2002年到2010年,已经办了9季,产生了8个冠军,是有必要再看看这些人在何处的时候了,另外我们也挑了几位大家比较熟悉的热门选手。总体来看,冠军中的两位凯莉——第一季冠军凯莉-克莱森和第四季冠军凯莉-安德伍德发展最好,另外最近两季的选手也依然正当红。其他以往的冠军选手有些走下坡的感觉。当然歌坛无常,说不定某人就能迎来第二春。

  1、首季冠军凯莉-克莱森 专辑热销仍是一线女歌星

凯莉-克莱森

  原名:Kelly Brianne Clarkson

  出生:1982年4月24日(27岁)

  职业:作词

  音乐类型:流行音乐、流行摇滚

  出道地点: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

  活跃年代:2002—现今

  唱片公司:RCA Records (2002至今)

  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是获得过葛莱美奖的美国流行音乐歌手。2002年,凯莉参加了美国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第一季的比赛,凭著其扎实的唱功和稳定的演出,由全美电视观众投票选为比赛的冠军,成为新世代的美国偶像。凯莉胜出比赛后于2003年推出首张专辑。

  凯莉在得克萨斯州出生和长大,她拥有爱尔兰、希腊和德国血统,在家中排行第三,有一个哥哥及姐姐。父母亲在凯莉6岁时结束17年的婚姻。哥哥与父亲同住,姐姐与姨母同住,而凯莉则与母亲同住。经过多次在德州的搬迁,凯莉最终与母亲及继父安顿于Burleson。凯莉成为歌手之前,她的志愿是成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当她仍是一名中等学校第7级学生时,被老师发掘成为学校合唱团的成员。及后她移往美国洛杉矶,这时候凯莉跟著名音乐创作人杰瑞葛芬(Gerry Goffin)合作,希望能够获得更多参与音乐的机会,可惜不成功。她在洛杉矶的住宅着了火,她的汽车又被警察拖走,祸不单行。在这些心情低落的日子,凯莉搬回Burleson并当起鸡尾酒吧的女招待、能量饮料公司红牛(Red Bull)的宣传女郎、电影售票员和电话推销员等。过了不久,凯莉的好朋友洁西卡建议她参加福克斯广播公司电视台的《美国偶像》面试。凯莉决定去碰碰运气。成功的成为第一届美国偶像冠军。

  凯莉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第一季的《美国偶像》的面试,她的表演获得评判们的一致赞赏,在逾万多名的面试者中脱颖而出,参与这场比赛。她成功推入了三十强,每周的表现亦受到大众和评判宝拉、西门和兰迪的喜爱,而且从未成为得票率最低的一群,她亦凭著翻唱骚灵天后艾瑞莎-弗兰克林的《Natural Woman》,席琳-狄翁的《I Surrender》和流行歌手玛丽亚-凯莉的《Without You》,最终顺利进入最后十强决赛,可见美国观众对她的支持。2002年9月4日决赛,凱莉-克萊森凭著《A Moment Like This》得到58%的得票率,击败对手Justin Guarini,赢得《美国偶像》第一季的冠军宝座。而她主唱的《此时此刻》也成为她推出的首张单曲,首周销量236,000张,成为第一首冠军单曲。

  2003年12月,凯莉前往英国伦敦参加全球偶像大赛(World Idol),而她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亚军,获得冠军的是挪威偶像Kurt Nilsen。

  唱片列表

  《Thankful》

  推出日期:2003年6月01日

  全球销量:4,000,000张

  《Breakaway》

  推出日期:2005年2月18日

  全球销量:13,000,000张

  《My December》

  推出日期:2007年6月26日

  全球销量:2,500,000张

  《All I Ever Wanted》

  推出日期:2009年3月13日

  全球销量:1,500,000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