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罗素-克劳圆梦好莱坞星光大道 妻女陪同按手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6:09

  现年46岁的澳大利亚影星、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12日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第2404颗星,以表彰他为电影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克劳在妻子和两个孩子的陪伴下出席了在柯达剧院门前举行的授星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梦工厂动画制作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卡曾伯格、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金牌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杰伊·莱诺、《阿凡达》《诸神之战》主演萨姆·沃辛顿,克劳主演影片《美丽心灵》的导演罗恩·霍华德和大批影迷。

  克劳出生在新西兰,从小在澳大利亚长大,很早就是电视台的童星。1995年克劳来到好莱坞发展,曾出演《洛城机密》《怒海争锋》《角斗士》《美丽心灵》等影片。2000年至2002年,克劳连续3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2001年凭借《角斗士》中的古罗马将军马克西穆斯一角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克劳最新主演的故事片《罗宾汉》定于5月14日上映,该片还被确定为5月12日举行的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来源:齐鲁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