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自曝扮丑压力大 涂黄牙胸部臀部加棉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6:14

  近日一组林志玲在新片《决战刹马镇》中扮丑的“菜刀村姑”剧照,让不少影迷大跌眼镜。台湾第一美女化妆之后竟能这么丑,让影迷不得不佩服化妆技巧高超和林志玲的牺牲精神。林志玲为破除“花瓶说”不惜代价的努力也赢得认可。昨日,林志玲在接受采访时大谈“村姑”心得,称“因《刹马镇》扮丑压力大,拍摄时常看《怪物史莱克》找回自信”。

  记者获悉,化妆师用烟丝等特殊颜料将林志玲的牙齿涂成溃烂不堪的黄牙妆。这个黄牙妆让林志玲每次吃饭前都要反复漱口,洗掉附着物,十分麻烦。而为了掩盖林志玲的魔鬼身材,服装师在她的胸部和臀部都垫上棉垫,让她看起来显得臃肿。(本报记者柳庆庆) (来源:海峡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