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嫩模拍艳照炒作 欲学马诺上交友节目遭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6:23

马诺

  话题女王马诺终于离开《非诚勿扰》这个舞台了!当她上周日在节目中被“离婚男”张弘凯选离场时,《非诚勿扰》的收视率达到了开播以来的新高。一场全国瞩目的相亲秀,有人走自然有人来。昨日网上疯传,用300多张辣照吸引了众多眼球的上海模特徐莹要复制马诺的成名路,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记者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张先生,他回应:“我们不会让话题人物来上节目的。《非诚勿扰》的参加者理所当然是普通人。”

  马诺遭遇“被离开”?

  上周马诺离开的这期节目播出后,有一些喜欢马诺的网友集体签名,强烈要求马诺重返节目。网友青青发帖说:“我担心退场后他们能否真的在一起!”还有观众在网上发起“集体签名强烈要求马诺回归非诚勿扰”的倡议。而江苏卫视昨日对记者表示:“马诺被带走已成事实。”至于能否再回到舞台,节目组肯定:“尽管对马诺来说是一次不算圆满的配对,但是目前看她不会再回来了,返场对其他女嘉宾也不公平!”“相亲秀”上牵手,本来你情我愿无可厚非,但许多观众都看出马诺走得很不情愿,因为嘉宾张弘凯在场上心猿意马让马诺一度表示反悔。有观众提出疑问,“节目组有意安排马诺离开。”对此,江苏卫视回应:“对于这样一个超高人气且擅长制造话题的选手,我们是不忍心看她离开的。但只要是游戏,就要有规则,何况我们是规则的制订者,当然要遵守。”

徐莹

  徐莹复制马诺成名路?

  《非诚勿扰》自开播以来,可谓撑起了现代都市相亲的半边天,毋庸置疑,它是一场迎合剩男剩女口味的华丽炒作。参加节目的女嘉宾都红极一时,她们中的许多人都是模特出身,譬如小舒淇潘霜霜、最长美腿孔燕松姐妹、话题女王马诺、游戏女郎王若伊等。这些拥有模特背景选手的走红,刺激到上海妹妹徐莹。徐莹日前通过网络上传了300多张性感照片,尺度之大被冠以四级辣照之名。据悉,她不日也将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有望成为下一个马诺。

  对此,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了拒绝,“我们不会让话题人物来上节目的。《非诚勿扰》的参加者理所当然是普通人。”那为何话题人物马诺可以上节目,徐莹就不可以呢?对于记者的提问,张先生答说:“马诺的成名完全是节目的副产品。” (来源:海峡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