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两部大戏互飙收视 开启剩女新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8:09
戴娇倩《狭路相逢》
戴娇倩《狭路相逢》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两部大戏互飙收视

  戴娇倩主演的《钻石豪门》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由戴娇倩主演的另外一部大型缉毒电视剧《狭路相逢》正在北京热播,两部大戏互飙收视,戴娇倩可谓是稳坐收视女王。据悉,戴娇倩近期将赴杭州拍摄新戏《单身女王》。

  《钻石豪门》中戴娇倩不仅要首次挑战年龄跨度30多少年的较色,还要一人分饰两角,温婉贤淑“母亲”姚可人,以及善良坚强“女儿”于爱雪,同样迫不得已的踏入豪门,同样的备受欺凌,然而相对于母亲的悲惨下场,爱雪却用她的真诚、善良和才华打动了所有的人。而在另外一部大型缉毒电视剧《狭路相逢》中一向以清纯、柔弱形象示人的戴娇倩此次挑战自我,寻求突破,在剧中出演一个被男人欺骗的悲剧的反派女主角,虽是第一次出演反派,但其淋漓尽致的表演仍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5月初戴娇倩将赴杭州拍摄新戏《单身女王》,用一个全新的视角去解读当今剩女话题,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戴娇倩有着同自己形象一样干净、简单、不做作的性格,同样是单身的戴娇倩遇上戏中的剩女,究竟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