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富二代”金毅《三国》戏里戏外不离名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8:04
“富二代”金毅

  金毅戏里戏外不离名门

  近日,新版《三国》的即将热播之际,各大主演的受关注程度迅速提高,其中历史上饱受争议的名门望族杨修一角,最终花落“富二代”演员金毅。演员金毅被爆是娱乐圈“富二代”后,他的生活及工作状态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对于杨修这个角色,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选中金毅是因为他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族气息和文人气息。”

  关于历史上的杨修

  杨修出生于公元175年,东汉建安年间举为孝廉,任郎中,后为汉相曹操主簿,杨氏家世为汉名门。杨修的才干闻名于世,辅佐曹操,但最终却死于“鸡肋”事件——杨修触犯军纪,曹操不得不杀之的“忌恨”。但“爱才”的曹操为什么又会杀“有才”的杨修呢?这成为了历史上的争议话题,从此杨修这个人物也成为了颇受争议的历史人物。

  金毅:角色多变 喜欢超越自己

  凭借主持央视《生活》栏目而受观众熟知的金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演艺圈闯出了自己的一席之位,虽然家庭背景显赫的他,却从没想过依靠父母,他的勤奋却成为了年轻“富二代”中的楷模。从电视剧《咱爸咱妈六十年》到《侬本多情》,从《颜真卿》到新版《三国》金毅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对于这次出演杨修一角色,金毅表示:“我喜欢角色多变,突破自我,演绎杨修这个角色是一场挑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和喜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