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难得有真情 孙菲菲何晟铭为爱付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7:58
何晟铭演将军能文能武
何晟铭演将军能文能武

有情人难成眷属
有情人难成眷属

《美人心计》孙菲菲展古典韵味
《美人心计》孙菲菲展古典韵味

  正在全国热播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描述了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传奇的一生,剧中,男人争权女人争宠,尔虞我诈的宫闱斗争成为一大看点。随着剧情渐入高潮,观众惊喜地发现剧中有两个角色并不纠缠于勾心斗角,而是一心一意为爱付出,这两个角色就是孙菲菲饰演的美后青宁以及何晟铭扮演的将军周亚夫。

  美后青宁 与世无争为爱受困

  “中国第一古典美女”孙菲菲在《美人心计》中客串出演青宁一角,她本是汉宫最好的细作,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爱上了刘恒。最终,青宁选择忠于自己、忠于爱情。一句“能困住我的,只有爱情”让同为细作的窦漪房深受震撼,也让人为她的重情重义而感伤。

  虽然只是客串出演,但孙菲菲的惊鸿一瞥还是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孙菲菲身上独特的古典韵味让温婉大气的“青宁”在美女如云的《美人心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美酱油瓶”。观众评价孙菲菲像是深宫中的一朵静莲,美丽却短暂的一生更是让人唏嘘不已。也有观众遗憾孙菲菲的戏实在太少,还没看过瘾就结束了。

  将军周亚夫 为爱人守候一生

  帅气小生何晟铭在《美人心计》中扮演的大将军周亚夫是全剧的重要人物。他对刘恒极为忠诚,既是左膀右臂,也是患难兄弟。对窦漪房身边的雪鸢(杨幂 饰),周亚夫心有爱慕却始终没能坦露心迹,一对有情人最终阴阳两隔。雪鸢死后,周亚夫誓言永不再娶,甘愿用一生守候自己的真爱,是《美人心计》中难得的痴情种。

  作为全剧的核心人物,周亚夫这个角色贯穿剧情始终,要从青年演到老年,几十年的年龄跨度对首次出演古装剧的何晟铭是不小的挑战。剧中,身为将军的周亚夫,不仅骁勇善战,而且还是几位皇子的老师,文武兼备的气质也让何晟铭颇有压力。如今《美人心计》在全国热播,何晟铭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由他演唱的片尾曲也广受好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