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心无悔》闯进收视三甲 寇振海展多面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7:47
寇振海《良心无悔》剧照
寇振海《良心无悔》剧照

寇振海《北方有佳人》剧照
寇振海《北方有佳人》剧照

寇振海《牌坊下的女人》剧照
寇振海《牌坊下的女人》剧照

  近日, 寇振海领衔主演的35集电视剧《良心无悔》正在安徽卫视独家热播,该剧在开播之初就创下了超高收视率,以1.2的高收视率高居全国卫视收视率三甲。此次寇振海彻底放下大家长的架子,变身成一个现代社会艰苦的创业者,倾情演绎了一个小人物的喜怒哀乐。

  《良心无悔》是一部高唱主旋律的励志剧,由真实事件改编。素有老爷专业户之称的寇振海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吴天河,一个经历海难死里逃生,艰难创业的小人物。他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和巨大的勇气,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重建了一个美好家园。更重要的是在奋斗的过程中,他没有忘记以良心待人,以良心回报社会。从《牌坊下的女人》中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佟老爷,到《北方有佳人》中德艺双馨的戏曲大师尹成茹,再到《良心无悔》中艰苦创业的小人物吴天河,寇振海用精湛的演技再次证明了多面的塑造能力,而且这些剧集播出时的高收视率也充分证明了寇振海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

  《良心无悔》可以说是一部近期少见的时代情感剧,该剧跳出了现在情感剧流行的滥情、煽情与矫情,着力于描写普通人在艰难的奋斗与发展中朴素情怀,通过主人公表现出的善良、质朴、坚强、付出以及对家人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让观众相信生活充满希望,好人就在身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