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长谷川京子扮妈妈 出演电影《樱田门外之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14日17:46
《樱田门外之变》

  搜狐娱乐讯 13日消息,女演员长谷川京子将在幕府末期电影《樱田门外之变》(佐藤纯弥导演)中扮演女主角。

  该片总制作费高达10亿日元,以幕府末期为背景,描写了下级武士们的生存故事。长谷川扮演主角大泽隆夫的妻子,而小童星加藤清史郎则扮演两人的儿子。去年5月诞下第一子的长谷川,这还是生完孩子后第一次扮演母亲的角色。在拍摄间隙她还会和加藤的妈妈一起谈育儿经。“现在有小孩在身边完全不会不自然,再加上都是男孩子,真是可爱的不得了。”

  影片中将有150名以上的演员登场,但女演员只有长谷川和中村百合两人。第一次出演时代剧电影穿着和服在地里劳动的长谷川高兴的说:“我很喜欢时代剧,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在时代剧中扮演各种不同的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