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山下智久新曲PV偷工减料 粉丝投诉杰尼斯偏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4日17:33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由目前最“旬”的偶像山下智久领衔的NEWS时隔11月发行的新单曲《SAKURA GIRL》PV日前遭到粉丝的强烈抗议“里面除了成员们漫步的画面,几乎什么内容都没有,杰尼斯偷工减料的功夫也太明显了”。

  《SAKURA GIRL》不仅被音乐专业人士认为风格平平,就连其潦草完事的PV也遭到来自粉丝的投诉。相比近日陷入“解散危机”的另一组合KAT—TUN的每支单曲的投入,的确是“天壤之别”。描绘如樱花一般的女孩与恋人分开故事的《SAKURA GIRL》的词曲编作者曾为天后中岛美嘉制作过许多大卖单曲、与杰尼斯多个团体有过合作的年轻音乐人“特别是前奏部分,与过去流行的日本音乐非常相似”圈内人言此曲的某些部分甚至有“巧妙抄袭”的嫌疑。

  如果说歌曲本身勉强过关的话,PV的质量则实在不敢恭维。“锦户的脸色差,山下则无表情,手越有些傲慢的神态与歌曲的意境明显不合,表情最好的增田得到的镜头却极少”,比KT还要更早开始进行团体活动的NEWS近年来给人越来越“应付了事的感觉”,杰尼斯力捧山下当然是重要原因之一,不过歌迷们最耿耿于怀的是NEWS与KAT-TUN在待遇上明显的差距。(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