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万历首辅张居正 > 新闻报道

梅婷首演古装剧将播 《张居正》提前预热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4日17:32
梅婷冯远征再聚首
梅婷冯远征再聚首

神州音话上三位嘉宾
神州音话上三位嘉宾

神州音话现场
神州音话现场

五星夜话现场
五星夜话现场

  日前,梅婷版话剧《我爱桃花》正在上海演出,演员梅婷于百忙之中回京,与演员唐国强、冯远征,编剧熊召政,当年明月等携古装大戏《万历首府首辅张居正》作客《五星夜话》、《神州音话》两档栏目,为观众解读明朝的这段历史以及每个角色的定位。三位主演与主持人畅谈各自创作的心路历程以及一些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为观众讲述此部剧集背后的故事。

  活动现场,梅婷、唐国强、冯远征老友相逢倍感亲切。时隔四年,《万历首辅张居正》终于能与观众见面。梅婷此次在剧中贵为太后,巾帼不让须眉,与唐国强饰演的张居正、冯远征饰演的冯保形成了历史上有名的“铁三角”,共同支撑风雨飘摇的大明王朝。首次出演古装剧,梅婷在剧中的服装造型精美异常,尽显端庄大气。

  据悉,《五星夜话》、《神州音话》分别将于4月16日以及4月23日播出,电视剧《万历首辅张居正》将于4月16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首播。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