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万历首辅张居正 > 新闻报道

《张居正》尘封4年首播 唐国强希望重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4日17:30

  4月16日,大型历史剧《万历首辅张居正》将在东方卫视首播,这也是该剧尘封4年后与观众见面。电视剧《万历首辅张居正》的剧本由原著作者熊召政亲身改编,展示了张居正在万历年间推行新政的历史画面,场面宏大,矛盾冲突强烈,唐国强、冯远征和梅婷的主演阵容,使得该剧在拍摄时就颇受关注。

  为什么会尘封4年迟迟不播出?对此,导演苏舟有点无奈,“那时候电视台黄金档播出古装戏的时间很少,这部戏就是这样耽误下来了。”4年后终于得以播出,但还是留有一些遗憾——比如熊召政最为自得的张居正和玉娘的忘年恋戏份被大大删减。对于感情戏被删,饰演张居正的唐国强直言,张居正应该是一个立体的全面的人,电视剧中自然不能忽略表现他人性中的很多侧面。唐国强还称,假如过几年审查政策更宽松了,这部剧应该再拍一遍,把那些被删减的戏都重新放进去,弥补今天的遗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