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络红人变电视宠儿 后舍男生成“职业综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7:13
后舍男生成“职业综艺人”

  依靠其搞笑的肢体表现和独特的亲和力,网络红人后舍男生不仅红透了互联网,现在就连各级地方、卫视电视台也频频向后舍男生伸出橄榄枝,邀请他们参加娱乐节目甚至参与主持。据悉,2010年春节过后,后舍男生二人已参加了近10期综艺节目的录制。

  近期经常可以在各地方卫视频道的综艺节目看到后舍男生的踪影,后舍男生经 纪人赵 先生介绍,后舍男生已经把演艺生涯的主战场转移到电视、电影方向,频上电视综艺节目只不过是因为近期各级卫视电视台交火激烈,狂拼收视率造成。 赵 先生称:综艺节目就是看中了韦炜,黄艺馨两人鬼马本身,我们现在都快成了“职业综艺人”。

  2010年新春过后,后舍男生“职业综艺人”行程一览:陕西电视台《碎戏明星班》,广西卫视《天天争上游》、《智勇大冲关》,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北京卫视《网络春晚》《喜来屋》,辽宁卫视《谁是主角》,中央3《联合对抗》,浙江综艺《非常周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