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永健《大源奇事》片场高唱 拍戏之余不忘健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7:08
《大源奇事》剧照,英达(左一)林永健(左二)与萨日娜(右一)
《大源奇事》剧照,英达(左一)林永健(左二)与萨日娜(右一)

林永健
林永健

林永健剧中造型
林永健剧中造型

  正在大连热拍的2010年首部平民喜剧大戏《大源奇事》,在片场首度对外开放的当天上午,却始终没有看到出演男主角大元的林永健的身影。就在记者疑惑之际,却发现林永健满头大汗地才回来。原来,利用上午暂时没有戏的机会,林永健出去锻炼身体了,而随后便精力充沛地投入到下午的拍摄中,还在片场带着大家高唱《心太软》,令戏里戏外同样充满欢声笑语。

  作为《大源奇事》的绝对男一号,林永健要在片场度过两个多月的时光,除了钻研剧本和拍戏,他表示锻炼身体也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就在记者探班当天,林永健就利用上午没有自己戏的机会出去锻炼了。林永健表示,抽空锻炼身体对自己保持旺盛的精力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这样可以保证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比较好的结合,其实反而是一种放松和休息。

  果然,到了下午,轮到林永健上阵时,他表现出来的状态真是不一般。当天下午是一场群戏,除了林永健和刘金山两位主角之外,还有大量的出演病友的群众演员,自然人多嘴杂,拍起来难度颇大。此时只见不等导演陈家林发话,林永健就主动招呼大家集合到自己身边,一边跟大家对词,一边分析接下来拍摄过程中的走位。这样反复了几遍之后,林永健终于满意,一边高唱着《心太软》,一边投入到情绪的酝酿中。而这场戏,自然也是非常顺利地完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