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被KAT-TUN成员“孤立” 赴美目的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4日17:06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艺人赤西仁因不参加所在组合KAT-TUN的亚洲巡演和新曲录制,再度前往美国令其成为日本媒体近日关注的焦点。日本媒体的舆论主调也颇玩味,从一开始的“KAT-TUN濒临解散”转到现在的“赤西仁极有可能脱团单飞”的说法。无论是杰尼斯官方还是赤西仁本人至今都没有正式出面给外界一个清晰的交代。

  某周刊常年负责杰尼斯部门采访的记者分析“拿《周刊文春》率先报道了V6于今年夏天解散的消息为例,杰尼斯为了平息外界的谣言和揣测通过成员出面否认的形式对解散传闻作出正面迅速的澄清。想比之下,这次的KAT-TUN解散传闻,杰尼斯采取了冷处理的方式,任外界的传言满天飞”。确实,追溯到杰尼斯的发展史,过去也曾发生过“尽管组合很有人气但因为成员之间的不仲(不和)与成员和事务所发生摩擦等风波宣布解散”的事情,所以圈内人士认为KAT-TUN解散并非难以理解的事情。

  相反,成员之间关系融洽,尽管忙于各自的SOLO依然会定期举行演唱会等与组合歌迷会面的V6“就完全没有与杰尼斯搞对立,宣布解散”的必要。KAT-TUN近年来的走势虽不如前几年厉害,但上一张单曲《Love yourself-喜欢讨厌自己的你》还是维持了超过40万枚的销售纪录,“按常理有着稳定人气的KT没有解散的必要”,但KAT-TUN内部5对1的局势(赤西仁与其他五人不和)近年来愈演愈烈,过去曾发生过在摄影棚成员间吵架甚至动起手的事情,现在则演变成5人对赤西仁几乎是“当其透明,不理睬的程度”,现在即使是录音,5人与赤西仁间到了“一句话也不说”的地步。KT部分歌迷也认为“赤西仁退出单飞,或者是对其本人和整个KT来说双赢的做法”。

  最近在杰尼斯官方网站Johnny's web上KT成员上田龙也的发言也激起了不好争议。上田再当中透露“昨天进行了封面的拍摄。之后成员5人与经纪人一起吃饭”表面上是向歌迷报告KT的工作近况,但“为什么特意强调5人?”这一说法,不少人质疑其“本来现在就是敏感时期,赤西仁缺席KT就已经让其粉丝不满,上田这么说是隐晦地暗示今后KT是5人团?!”在网络上则有更偏激的意见“KT从成立开始赤西仁就与其他5人关感情淡薄”,“如果把泡夜店的时间分出来一点与其他成员吃饭或者更多沟通的就不至于闹到现在的地步”。2006年在KT发展最绝顶的时候突然决定去美国留学,半年后从美国回来的赤西仁“向其他成员道歉,并得到大家的谅解回归KT,最初态度的确改变了许多,不过日子长下来我行我素的个性又渐渐暴露出来”某体育报纸的娱记称赤西仁陆续不断的行为将其他成员的宽容“磨光”,虽然杰尼斯本来有等赤西仁结束美国的公演后回归KT的计划,但现在的形势来看,如果其他成员对赤西仁的反感到一定程度的话,“赤西仁退团将不得不变成事实”。

  据了解,在KAT-TUN的歌迷内部也分裂成“KT是6人团”和“去掉赤西仁的5人团”两个派别,目前杰尼斯不做出正式的决定,歌迷和媒体亦是被悬在半空中的状态。(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