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拍摄进入尾声 车永莉围巾写真低调沉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7:06
《谍变》拍摄进入尾声

车永莉围巾写真低调沉思

  反映当代国安题材的电视剧《谍变》在深圳拍摄已经进入尾声,主演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车永莉饰演一对恋人,由于间谍组织的阴险利用,两人展开了一段坎坷曲折的恋情。近日,剧组曝光了女一号车永莉的唯美围巾写真。

  《谍变》通过对国安战士的家庭和爱情生活的展现,勾勒出一个个真实的无名英雄的剪影,揭秘当代国安战士的内心世界。由于题材特殊,因此剧中女一号人选,既单纯美丽又极具职业责任感的女记者肖子茹,便锁定为实力演员车永莉,这也是她首次在影视作品中扮演记者角色。因为和王学兵饰演的国安警官石清泽情投意合,感情甚好,却受到间谍组织的阴险利用,两人在戏里经历了重重磨难。

  在广受好评的谍战电影《盘尼西林.1944》中一人分饰两角,车永莉似乎和谍战题材的作品颇有缘分,而在专业上精益求精的她,希望通过不断努力,塑造出各具特色的谍战戏人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