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励志剧《离爱》将开拍 力邀韩寒田原本色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6:51
执子之手
执子之手

孤独的旅程
孤独的旅程

  近日,一部主要讲述80后年轻人创业青春史的时尚励志连续剧《离爱》将在北京开拍。据悉,该剧主创、演员全部由80后担纲,号称80后集体崛起的原生态作品,囊括80后目前所在事业、感情及家庭等诸多方面遭遇到的所有问题,可以说是一部80后生存现状白皮书。

  2010年对于80后来说是具有独特意义的一年,大多数80后已经迈入社会,在社会的各个角落以自己的方式拼搏、奋斗。其中最早的一批80后更是跨过30岁的大门进入而立之年。这些年轻人的生存状态如何,精神状态怎样,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讨论。《离爱》这部连续剧正是围绕着这群个性自我、不循规蹈矩、敢想敢做的年轻人所创作,内容涵盖了诸多他们关注的事业、感情、家庭问题,可以说每个80后都能在其中找到和自己生活的交集,也为众多80前甚至90后提供了了解80后生存现状的窗口。

  据片方透露,该剧角色以韩寒、田原等众多80后新锐标杆人物为创作原型,并且正在积极邀请他们本色出演。至于剧中其它重要角色将邀请众多80后实力派演员参与演出。

  同时,这部连续剧的宣传手法也极具80后特色。不是老套的演员海选和单一的宣传照发布,而是率先在网上公开征集心情短文、图片,以80后的形式诠释他们对于“离爱”这两个字的理解,讲述属于他们自己的离爱故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