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俪《七仙女2》遭“毁容” 实现自我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6:42
张俪《七仙女2》遭“毁容”

张俪《七仙女2》剧照

张俪真性情出演敢爱敢恨的四仙女绿儿

  凭借《越光宝盒》和《未来警察》在银幕大热的新锐女星张俪,继尝试了搞笑和动作演出之后再次自我颠覆,在热拍剧《天地姻缘七仙女》中“惨遭毁容”,真性情出演敢爱敢恨的四仙女绿儿。

  从《越光宝盒》中的无厘头热舞、再到《未来警察》中的惊现坠楼记,拒绝重复自己的张俪一直尝试不同表演,直到《天地姻缘七仙女》中“惨遭毁容”的颠覆性表演。一直是时尚界宠儿的张俪,摒弃了聚光灯下的美丽剧中被最亲密的人下了咒语,一下从最美天仙变成了无敌丑女,而四仙女这个角色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失去绝美容颜之后仍然全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张俪坦言在生活中,自己也是个像绿儿那样不顾一切的去爱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