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热映 黄小戈忙赶通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6:38
电影《四个丘比特》黄小戈剧照
电影《四个丘比特》黄小戈剧照

《四个丘比特》热映

苏有朋和黄小戈

  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黄小戈等人主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上映以来票房火爆,年轻演员黄小戈也成为各个电视台、广播台热邀的美女嘉宾,近日,《影视风云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络电台》以及众多时尚节目都出现了黄小戈的身影,而闹事开唱更是令她有些紧张。

  《影视风云榜》是一档优秀的节目,多变新奇的节目环节吸引着一大批忠实的观众,因此该档节目也成为众多明星大腕的聚集地,一个必上节目,带着新片《四个丘比特》,青春靓丽的影坛新秀黄小戈应邀参加了《影视风云》的录制,节目中,黄小戈展示了其多才多艺的一面,热辣激情的阿拉伯舞蹈让气氛HIGH到了极点,而踏实谦虚的自我介绍和推荐又让人感受到黄小戈良好的心态,以及对表演事业的热衷。年轻人就要有年轻的节目类型,这期节目更是将舞台放到了闹市街区,这次要挑战的不是舞艺而是歌艺,天生一副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式好嗓音的黄小戈,现场与路人互动,进行接歌。看到大方热情的黄小戈路人都很帮忙,看似很难完成的任务很快就大功告成了!

  据悉,今天下午4点,黄小戈将准时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银河台的直播现场,与大家畅谈电影《四个丘比特》影片外的搞笑故事,不仅如此,到时黄小戈还会首次透秘很多工作外的生活点滴,喜欢她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