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地心游记》男星有望成为新一代“蜘蛛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4日16:08
乔什-哈彻森
乔什-哈彻森

  4月11日曾有网站爆料《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的男主角洛根-勒曼(Logan Lerman)将在索尼重拍的《蜘蛛侠》(Spider-Man)电影里扮演“彼得-帕克/蜘蛛侠”(Peter Parker),不过第二天索尼方面就出面予以否认。日前IESB网站又得到小道消息,说乔什-哈彻森(Josh Hutcherson)是新“蜘蛛侠”人选之一。

  乔什·哈彻森是谁?内地观众不会陌生,他主演的《勇敢者游戏2》(Zathura)、《地心历险记》(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仙境之桥》(Bridge to Terabithia)国内都曾播出或放映过。去年他又主演了《吸血鬼助手》(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sistant),今年他还有一部和“爱丽丝”米雅-瓦斯科斯瓦(Mia Wasikowska)以及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马克-拉法罗(Mark Ruffalo)共同主演的《孩子没问题》(The Kids Are All Right)将要上映。

  新版《蜘蛛侠》由詹姆斯-范德比特(James Vanderbilt)编剧,《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的导演马克-韦伯(Marc Webb)将负责执导。影片将回到“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高中校园生活的时期,重点讲述他与坏蛋作战之外,在校园中遇到的苦恼,以及他如何处理自己“人类”和“超人”的双重身份。电影将会拍成3D立体电影,并于2012年7月3日——美国独立日前一天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