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西宁唱区 选手表演吸引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5:22
民族服装

民族服装让评委眼花

  西宁唱区民族盛装看花眼 用心良苦细节取胜

  “花儿朵朵”西宁唱区多民族选手,预选赛中更是有近六成为少数民族选手,不少民族选手均是盛装赴约,五颜六色的民族服饰煞是好看,而多以细节取胜的各民族服装更是让评委看到眼花。

评委更嘎才旦与选手共跳藏舞
评委更嘎才旦与选手共跳藏舞

  西宁唱区评委与选手同乐 共跳民族舞

  “花儿朵朵”西宁唱区多民族选手,个个多才多艺,唱跳俱佳,经不住选手的百般“挑逗”,评委扬扬和更噶才旦也步入“舞池”,与选手翩翩起舞。

小护士
小护士

  西宁唱区上演制服诱惑 小护士温柔亮相

  “花儿朵朵”西宁唱区预选赛上上演了一出出“制服诱惑”,有西宁至北京西的列车员,有温柔可人的小护士,有英气十足的军中绿花,也有才艺颇佳的交警MM。总之,且不说歌艺如何,这一出出“制服诱惑”,真的很好看。

双截棍mm
双截棍mm
腰间配有藏刀
腰间配有藏刀


  西宁花儿好彪悍 刀枪棍棒齐上阵

  “花儿朵朵”西宁预选赛现场,不少选手准备了别致的道具,其中还有不少携带“凶器”的,刀枪棍棒齐上阵,西宁花儿果然好彪悍。

  藏族姑娘央金拉毛身着一身藏族盛装一上台,腰间的一把漂亮的小藏刀立刻引起了评委的注意。

  藏族人喜欢佩带腰刀,腰刀是藏族人民的一种信物。腰刀分长、短、小三种。长刀用来自卫防兽,劈荆斩棘。短刀和小刀除装饰外,还可以用来宰杀牲口,腰刀大多利刃如雪,刀把和刀鞘都有黄铜、白银镶边及各色图案,有的还嵌有宝石、玛瑙等贵重物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