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黑人痛哭飙泪澄清借公益挣钱 称款项都透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4:37
陈建州流泪驳回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称 艺人陈建州(黑人)借公益卖的T恤活动中饱私囊,指他一件T恤卖580元新台币(下同),却只捐100元转做公益,曾经赞助此活动的基金会也因此拒绝再合作。黑人今天(14日)上午出面澄清,痛哭流泪,他强调从不经手现金,做公益早知道会有被质疑的一天,但他会继续坚持。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今天,黑人召开记者会落泪,对于由他发起的“Love Life”公益活动,被《壹周刊》质疑借公益自肥,他指出,所有款项都由律师、会计师及法务专业人员处理,他从不经手,去年也捐了1200万帮助儿童,其它费用是T恤的制作成本、人员管销和未来营运之用。

  黑人澄清记者会穿着的就是引起争议的T恤,网络上卖580元,被爆只捐100元作公益,另480元全进了黑人的潮牌公司当成本支出。黑人澄清,去年第一款爱心T恤没扣除5%的税,反而造成负债,花了百万弥补,今年才改只捐百元,款项中的捐款和成本都透明化,而不与基金会再合作,是因操作模式不同。

  黑人号召公益活动,有小S、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惠妹蔡依林周杰伦赵又廷等演艺圈大牌支持,不收分文力挺,支持黑人响应公益。

  镜头下,黑人偷偷拭泪,他曾经说过,做公益如呼吸般自由,如今遭质疑,虽然不好受,但他说做公益的决心绝不放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