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囧探佳人》片场出险情,韩雪拍骑马戏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4:55
韩雪骑马
韩雪骑马

  惊悚动作悬疑电影《囧探佳人》正在山西紧张拍摄,这部投资1500万元的喜剧不仅邀请了鬼才导演侯亮担纲执导,国内最年轻的制片人郭东负责运作,顶级动作指导刘崇峰但任武术导演,还拥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成为了备受各界关注的亮点。日前,剧组透露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场拍骑马戏时受伤,好在有惊无险。

  韩雪一身潇洒、干练的服装出现在《囧探佳人》剧组,准备拍摄武戏部分。但是韩雪拍完一个坐在马上的特写镜头后,准备下马时,不料马儿突然受惊,慌乱中马儿冲向了前方的摄影师,当马儿就要撞向摄影机时,幸好被马师及时驯服,而马背上的韩雪也险些受伤。但是这个外表瘦弱美女潜藏着的无限潜能和动力却令人咋舌。

  随后,剧组医务人员为韩雪进行了检查,所幸没有受伤,但由于韩雪在马背上要控制受到惊吓的马儿,所以,手腕与腿臂表面的毛细血管出现了少许淤血。但是敬业的韩雪为了不耽误拍摄,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用冰块敷了半个小时后就又开始了拍摄。然而,这次有惊无险的经历之后,韩雪也表示以后拍戏会更加小心。

  一直以来,演艺圈就有“演员拍戏受伤多,女演员最怕骑马戏”的说法,原因自然不必多说。虽然现场制片在选择马匹时都会为演员考虑,挑选相对温顺听话的,或是面对镜头“身经百战”的,然而,无论马儿它怎么通人性,危险仍时有发生,这使得很多男演员在拍摄激烈的马战戏和纵马狂奔等戏份时也会用替身。 可是,韩雪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子,个性里却有一股子不服输的劲儿!面对很多人避之不及的骑马戏,无论远景近景,她都坚决不用替身,亲自上阵!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只看到女演员在台前风光得意的一面,却不知表面的光鲜靓丽都是由背后的伤痛及艰辛努力换来的。女演员的工作在圈外人看来总是很轻松有趣,可是很多意外伤害却总是不幸降临在她们身上。高收入工作难免意味着高风险。正是应了那句古话:“要想人前显贵,必定人后受罪”。相信韩雪此次在《囧探佳人》中的出色表现必将获得观众的喝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