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艺人遭内地主持刁难 录节目被逼鞠躬10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4:16
节目现场图

  昨日,内地知名论坛突然出现一个热门帖子《快来看啊,观众拍下内地主持人羞辱韩国歌手全过程》,该帖声称内地男主持人陈旭在录制节目时逼韩国男艺人李承铉向其狂鞠躬10次,并在其他主持人的联合怂恿下逼李承铉念汉语绕口令,让李承铉出丑。

  这个帖子出现后,遭到李承铉歌迷的严重不满,认为主持人有意刁难李承铉,还誓言要人肉搜索陈旭。论坛的网友称,帖子中包含几张李承铉给陈旭快速鞠躬的照片,从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当时忍气吞声的模样。据论坛上自称是当天观众的一位网友称,当天是李承铉第一次客串该节目的主持人,可没想到录制开始不到10分钟,该节目原主持人陈旭便以出道时间比李承铉早做幌子,要求李承铉当场向其鞠躬10次,而且必须快速。加上当天其他同场主持人又跟着起哄,无奈之下李承铉只好照做。本想鞠躬后就可以正常录制节目了,没想到陈旭又出新招逼李承铉跟自己比念汉语绕口令,听着台下观众沸腾的赞成之声,李承铉又一次中了计丢了人,真是受尽了侮辱。

  不过也有部分较理智的网友在看过照片后表示质疑,如果一个人在做快速运动中被抓拍,那么眼神中的情绪很难被表现清楚,所谓快速鞠躬的说法很可能有夸大成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