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喜羊羊”现身幼儿园 孩子们异常兴奋(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14日14:46

  本报讯 “喜羊羊是好人,灰太狼是坏人!”“我喜欢灰太狼,因为他又笨又可爱!”昨天,大型儿童音乐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主办方,带着提前亮相福州的“喜羊羊”和“灰太狼”人偶,来到多家福州幼儿园的孩子们中间。孩子们看到自己最喜欢的动画人物走到身边都显得异常兴奋。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告诉记者,他们非常喜欢看喜羊羊动画片,而真人版“喜羊羊和灰太狼”第二部再次来到身边,更让他们开心。

  据悉,在舞台剧开演的前几天,喜羊羊人偶将走进福州近20所学校。

  昨天上午,“喜羊羊”首先来到一个幼儿园,记者看到,现场两百多个孩子围成一圈,争先恐后地和“喜羊羊”和“灰太狼”合影。有趣的是,甚至有小朋友特意去草地上拔了青草喂到“喜羊羊”嘴边。活动方还特地为孩子们安排了喜羊羊和灰太狼来一段现场秀,小朋友们兴奋地和他们一起唱了羊羊之歌《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喜羊羊如此受欢迎,舞台剧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因为动画大片《喜羊羊和灰太狼》在电视电影中大热,很多孩子都在家长的陪同下看过和熟悉该动画片,对剧中的角色很喜欢。《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音乐大舞台剧将在2010年4月17日在福建大剧院上演两场,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前去咨询。目前演出门票的订购情况非常火爆,主办方提醒观众,想近距离接触“羊羊”就要尽早订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