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获封上进之美 连轴工作每天只睡两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4:41
获封上进之美
获封上进之美

  由新京报主报的“最美50人”评选近期公布了今年的获选名单,包括黄晓明、范冰冰、海清、黄渤等在内的众多演艺明星获选。今年黄晓明被评为“上进之美”,肯定了其在从内地电视剧一哥像大银幕发展的成绩,这对于近几年影视歌、慈善公益全面开花,并做为第一位成功打开亚洲市场的内地男星,演艺事业不断上升的他来说倒是很贴切的评价。

  演艺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

  近两年将演艺重心从电视荧屏转至大银幕的黄晓明发展非常顺利,去年就有其主演和参演的《风声》、《神枪手》、《建国大业》等五部影片上映;今年更是大银幕开花,仅上半年就陆续会有《叶问二》和《唐伯虎点秋香二》上映,加之现在正在拍摄的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每一部都是大卡司大制作……凭一种积极进取、勤奋努力的做事态度,黄晓明在巩固住自己在港台的影响力后,也成功的打开了日本等海外市场,在一项由日本观众选出的“最受欢迎的十大亚洲男星”的名单里黄晓明做为唯一一位内地男星入榜,今年更是跟葛优一起获选为亚洲最卖座艺人的内地男星代表。

  黄晓明更看中内在美

  这次黄晓明获封“上进之美”,主办方给出的获奖理由是:“从出道以来,他一直保持着积极进取的态度,认真地发展自己的各项演艺事业,同时,他的勤奋上进在业内业外有口皆碑。2009年,黄晓明在电影《风声》中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让我们看到这位优质偶像的演技潜力,2010年,我们更期待《叶问2》和《唐伯虎点秋香2》,期待黄晓明带来的全新突破。”给予了黄晓明很高的评价,获奖后的黄晓明表示:“我们都知道,人外在的美随着年龄的增长总会消退的,但是内在的美却可以不断增长,我希望我能成为后者”  

  连轴工作每天只睡两小时

  不仅“上进”,黄晓明也正是凭着自己的一鼓子“拼”劲牢牢站稳自己“内地第一小生”的位子。当天颁奖前黄晓明还有拍摄广告的工作,因而赶到颁奖现场时已是下午四点,错过了红地毯;可为了赶进度他甚至没来的及在片场吃午饭,饿的只好趁着颁奖空档就狂吃桌上的饼干充饥;因为还要赶回《赵氏孤儿》拍摄,黄晓明在匆匆领完奖后又马不停蹄的离开会场赶往《赵氏孤儿》远在河北的片场,这中间路程就长达两小时;这种连轴每天工作二十二小时的行程,已有数天,被称“铁人”的黄晓明不忘自我减压:“准备超过当年拍《神雕》时的五天六夜连轴工作的纪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