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的青春》老戏骨秦焰 饰演日本高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晨飞燕/文
2010年04月14日14:36
《战火中的青春》秦焰剧照
《战火中的青春》秦焰剧照

  革命题材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近期在北京、河北、广东、陕西、云南等多地卫视台相继热播,剧中虽然主打黄明、郑亦桐、贾青等新势力的年轻演员,但秦焰、寇振海等老戏骨的加入绝对是该剧一击重弹,剧中秦焰饰演一个日本高官住惯了洋房的大佬此次走进小村庄,体验艰苦环境。

  《战火中的青春》讲述的是在抗日战争时期,三个年轻的知识分子如何与敌人斗志斗勇的英雄事迹,体现了中华民族顽强抗击日寇的无畏精神,剧中,老戏骨秦焰再次饰演大反派,而且跨越了国际,是一个日本最高军官。与年轻的八路军斗智斗勇。近期《滇西1944》《解放》《暗战》等众多革命题材的影片占据各大电视台,而红色题材的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因故事新颖,视角独特,让观众们直呼过瘾。

  在《大祠堂》、《兄弟门》、《铸剑》等片中,秦焰总是身处豪门,住着洋房坐着洋车,过着舒适的上层人士的生活,而在《战火中的青春》中,秦焰虽然也是高官,但是待遇明显不如从前了,住的日本司令部是简陋的小平房,出门也只能坐着挎斗摩托车,开在乡间的土路上,一场戏下来就弄个“灰头土脸”。而为拍戏牺牲一下,作为一个老演员秦焰没有一点怨言,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