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意图进军好莱坞 参加《加勒比海盗》试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4日13:50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不参加团体首次大规模的亚洲巡演,独自赴美半年的事情在日本艺能界内外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关于他将退出团体正式单飞的说法不断,不过今天日本媒体再次爆出惊人消息,赤西仁赴美的真正目的是进军好莱坞,参加电影试镜的可能性相当大。

  包括圈内人士和部分杰尼斯粉丝都猜测赤西仁赴美意味着正式离开KAT—TUN,甚至传出其二度前往美国只为逃避药检的说法。据《东京体育报》和消息灵通人士的透露,6月19、20日两天的《友&仁》公演“当然是目的之一,但其还有更重要的日程,参加某好莱坞电影的试镜,成功的话将正式往好莱坞发展”。虽然杰尼斯事务所在日本与各家电视台都有密切的合作“垄断艺能界半壁江山的杰尼斯甚至能左右电影、电视剧的卡司人选,不过其势力目前还扩散不到好莱坞,于是只能先安排赤西仁竭尽全力地去准备试镜,向外界保密是考虑到如果落选的话会对赤西仁及整个杰尼斯的颜面扫地,所以没有公布出来。”

  某知情人还曝料这部电影是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四部,《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故事将接着上一集,以杰克船长前去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影片中还会有一些其它的新角色,目前选角工作正在进行,制片方陆续公布了不少“新丁”。在这集中将设置“日本海盗的年轻指导者这一新角色,并计划以公开试镜的方式来挑选最终的人选,赤西仁本身是《加勒比海盗》的狂热粉丝,所以这次即使与事务所闹得不愉快也要去美国试一试”,影片预计于今天夏天正式开机。

  据了解,去美国参加试镜的事情KAT—TUN其他成员也知道,并接受赤西仁这一决定。赤西仁预定5月-10月期间留在美国,与《加勒比海盗4》的拍摄时间刚好一致。剧组计划在今年8月正式公布全部的演出阵容,到时能否在发布会上见到赤西仁?尽管赤西仁曾于2006年留学美国,但此次试镜“能否过语言关”依然是最关键的问题。不管怎样,近日负面新闻不断的他能传出这样的消息,不少粉丝得知后都为其高兴。(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