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热播暖人心 梁镜珂诠释另类好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3:38
“秦素素”梁镜珂
“秦素素”梁镜珂

  一部描写80后婚恋家庭生活的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收视屡创新高。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毛峰的第一任妻子秦素素,用心诠释了这位心地善良的另类好女人。

  不同于其他婆媳伦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没有把婆媳关系描绘得苦大仇深,反而切近生活,从老百姓的家长里短中刻画生活的苦辣酸甜,让人感觉到家庭生活快乐美好,令人轻松愉悦。所以,这部美好的电视剧在全国热播期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率再创新高,4月9日、10日和11日达到11.72,10.79和13.01。

  青年演员梁镜珂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出演毛峰的第一任妻子秦素素,她是位夜总会的歌女,还是位单亲妈妈,造型夸张朋克,给人感觉就是个坏女人。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慢慢发现秦素素是个有情有义,拿得起放得下的好女人,不禁对她的遭遇颇为同情。对此,梁镜珂的体会相当深刻,“秦素素的经历很坎坷,但她是个好女人,心地善良、宽厚朴实、真诚勤奋,我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