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春光灿烂猪九妹》瞄上新人王乔任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2:31
乔任梁
乔任梁

  《春光灿烂猪九妹》中几个重要角色的演员人选还迟迟未定。有人爆料该剧已经瞄上新人王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他将出演其中一位灵魂人物。

  是“孙悟空”?还是“沙悟净”?

  乔任梁有望在孙悟空和沙悟净当中担当角色。悟空、悟净和三藏等传统称呼剧中仍会保留,只是全新的故事将赋予人物意想不到的“雷人”特质。帅气伶俐的孙空悟和玉树临风的沙悟净在剧中都相当有料。

  时尚、帅气+奇幻、搞笑=炫

  乔任梁是时下业界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小天王。极具舞台魅力的他在跨足影视界后不断带给我们惊喜。不管是孙悟空还是沙悟净,时尚、帅气的乔任梁加盟奇幻、搞笑的“猪九妹”,将又是怎一个“炫”字了得!导演范小天透露,“炫!春光灿烂!正是本剧要推广的新概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