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斗士》曝贝尔消瘦剧照 狂减肥饰瘾君子拳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4日12:01

《斗士》剧照
《斗士》剧照

  日前,由大卫-O-拉塞尔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马克-沃尔伯格等主演的《斗士》曝光了全新剧照。贝尔继2004年的《机械师》之后再次为艺术献身,疯狂减肥,以瘦骨嶙峋的模样诠释一个颇具天赋却因为毒品一蹶不振的拳击手。

  据悉,贝尔此次为出演《斗士》猛减30磅,尽管不及当年拍《机械师》减掉60多磅那么疯狂,但是这个程度也足以让他只剩皮包骨头了。而他在片中的兄弟马克-沃尔伯格却恰恰相反,为了配合剧情不惜狂吃,令自己爆肥走样。

  《斗士》讲述了拳击手米奇-沃德(马克·沃尔伯格饰)成为世界轻中量级拳王的经历。米奇同父异母的兄弟迪克-爱克兰德(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曾经也是一个颇具天赋的拳击手,却因为毒品而一蹶不振。然而后来他终于重新振作,监督米奇进行各种训练,最终帮助他夺得了拳王桂冠。

  目前影片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