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铸胜《尖刀》过足戏瘾 演技不俗颇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1:05
尹铸胜
尹铸胜

尹铸胜
尹铸胜

  作为话剧舞台的佼佼者,尹铸胜在话剧界的影响力相当不俗。他和梅婷共同表演的话剧《我爱桃花》目前正在进行全国巡演,观众再次领略到“话剧教父”的舞台魅力,被他过硬的演技所折服。

  今年尹铸胜的成果颇丰,这刚刚到了4月份,他和梅婷主演的话剧《我爱桃花》在业界好评如潮,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雪域天路》在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尖刀》也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

  《尖刀》里饰演的男一号“龙岩冲”,这样的角色一直是尹铸胜非常向往的,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当兵,对军人有一种莫名的向往,而且龙岩冲又有个复杂的身世背景,这在表演上就有足够大空间让自己发挥,电视剧不同于话剧,话剧必须要在两个小时以内把人物展现的很鲜活,如果有一点疏忽就会留有遗憾,而电视剧很长,拍摄时也会有很大的发挥余地,足可以让我施展拳脚,我可以有很大的表演空间,所以龙岩冲完全让我在表演上过足了瘾,同时也把圆了我儿时的英雄梦,这实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

  无论是话剧《我爱桃花》,还是两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尹铸胜在剧中不俗的表演都给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他未加修饰略显沧桑的脸上,看到他依然对表演怀有的激情,但却淡定自若,气定神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