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视歌全面出击 安逗黑仔迈向全能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1:03
人偶喜剧《安逗黑仔》海报
人偶喜剧《安逗黑仔》海报

安逗黑仔与刘德华丢纸飞机
安逗黑仔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丢纸飞机

  由国内第一虚拟偶像安逗黑仔主演的《安逗与黑仔》即将开播,小哥俩自出道以来因其“天王之子”的身份而备受瞩目,他们发行了单曲《中国牛》,与“老妈”刘德华合唱歌曲《中国蓝》,并在妈妈广州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嘉宾;推出自己的图书作品《安逗&黑仔 两只牛的生活意见》,安逗与黑仔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全能偶像。

  初试啼声 一鸣惊人

  2009年3月,安逗和黑仔终于推出了他们的首支单曲《中国牛》,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时间《中国牛》唱变遍街头巷尾,高居网络下载榜首,当他们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妈妈”的演唱会上的时候,娴熟的歌唱技巧、充满动感与激情的舞蹈,燃烧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的热情。小哥俩可爱的声音为乐坛带来全面清新而愉悦的冲击。两个小家伙自从“出世”以来一直没闲着,和许多望子成龙的家长一样,“妈妈”刘德华为兄弟俩安排了很多课程,声乐课、舞蹈课、美术课几乎占据了他们的全部时间,安逗和黑仔却很享受这样的安排,刘德华就是他们的好榜样。

  忙里抽闲 出书赚钱

  安逗、黑仔继推出单曲,进军演艺圈之后,首度推出自己的图书作品《安逗&黑仔 两只牛的生活意见》,“妈妈”华仔亲自操刀写了序言。全书记录了两只小牛的奇异世界,同时也记录了许多妈妈华仔小时候的趣事。在圣诞节当天,安逗、黑仔的首本图书举行了新书发布会。他们为现场粉丝精心准备了众多节目及礼物,并演唱了自己的歌曲《中国牛》,唱唱跳跳的小兄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黑仔说:“我们的书里有妈妈的童年,也有我们的快乐,这一切都是金钱买不到的,它是我们成长的纪念手册!”

  亮相春晚 大显身手

  安逗与黑仔登上了“2010年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春晚”的大舞台,这也是两个小家伙的初次亮相春晚。星范十足的安逗和黑仔特意系上了帅气的小领结,为动画春晚送上了自己的主打新歌《你好吗》,作为本次动画春晚的特别节目,他们的登台亮相将成为动画春晚最值得期待的节目。兄弟俩憨态可掬的可爱外表引起很多网民的关注,他们俩的所到之处都受到广大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兄弟俩同时向歌唱、电视、电影、儿童剧,各个领域全方位出击,来证明自己不仅仅是可爱而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