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热播 于震节目现场遭妈妈大爆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0:34
于震 节目现场
于震 节目现场

于震录制《神州音话》
于震录制《神州音话》

  日前,内地人气急升的实力派演员于震在剧组转场期间特地抽空回到北京,受邀录制了北京电视台的某档访谈节目。节目现场,主持人意外灌酒、于妈妈突然现身大爆料等让现场所有的观众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于震。  

  最受妈妈粉丝团欢迎

  现场所有的观众一开始并不知道今天的嘉宾是谁,当现场导演告诉他们是于震时,不少人还是一脸茫然,而导演再次解释到说是《战后之战》中的男一号时,周围一群妈妈级的粉丝恍然大悟。“原来是马昀飞啊!哎呀,我可喜欢他了,演得可好了!”大家开始纷纷议论,而此时于震早已来到了化妆间候场,得知此消息的观众通过各种关系“潜入”进来要求和于震签名合影,直到节目组工作人员不断劝说下,大家才返回到观众席上去。  

  现场被主持人灌酒

  节目开始录制后,于震一条牛仔裤外加一件蓝色休闲外套的随性装扮就上台了。主持人准备了几个具体的考题来考验于震是不是北京纯爷们儿,其中第二项就是北京人能喝。现场工作人员随即端上了两瓶二锅头,主持人开始连灌于震三杯酒,也许是很久没有喝过酒的缘故,三杯下肚之后的于震现场开始直冒汗。此时主持人开始向于震套话,希望能从于震嘴里套出来到底他比较喜欢圈里什么样的女生。实在磨不过主持人后,于震精灵地表示徐帆是他比较欣赏的老师。而此时主持人大感失望,认为徐帆已经名花有主所以于震才挑了她作为不被怀疑的对象,现场观众顿时大笑开来。后来于震表示,自己真不知道来了该节目居然还会被灌酒,录制节目前也没有任何人和他透露风声。  

  于妈妈突然现身上演大爆料

  节目录制到一半时,主持人将于震的妈妈和妹妹作为特别嘉宾请上台来。原来于妈妈平时是该节目的忠实观众,对该节目主持人也是欣赏有加。节目组为了给于震惊喜,特地邀请她们也一同前来,于妈妈十分高兴地答应了。现场,于妈妈更是上演了一出大爆料,她透露于震虽然长得身高马大却有点“胆小”,晚上有时候还不敢关灯睡觉。不过这立马遭到了于震的反击,他告诉主持人自己是有时候睡觉忘了关灯,并不是害怕关灯。  

  在谈到儿子对两老孝顺问题时,于妈妈幸福骄傲之情溢于言表,不断多次夸奖自己的儿子,连于震现场都不好意思起来,连连捂住于妈妈的嘴告诉她主持人没问的就别说了。而妹妹也是首次大爆小时候遭哥哥欺负的事情,她透露,小时候哥哥的态度就是妹妹被别人欺负那肯定是不行的,但是被哥哥自己欺负那就没问题了,场面十分搞笑又不失温馨。  

  后台巧遇唐国强、冯远征

  录完节目后于震返回到化妆间,此时竟意外发现了等待节目录制的唐国强和冯远征两位老师。于震和唐国强老师此前在《东方红1949》中有过默契合作,而冯远征老师和于震是同事,因为两人都是出身人艺,并且在话剧上有过多次合作。老友见面必是分外亲切,大家开始聊了起来,当然话题都离不开艺术。而于震更被冯远征老师大赞很红“最近电视里播的都是你的戏,很红啊!”这三位内地实力派男星齐齐现身更让节目录制现场的化妆间里面显得星光熠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